長大了,漸漸地學會了隱藏情感…

好像了解到,

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心也好像變得平靜…

這就是因為長大了吧…

[長大的表現之一] ~ Haru

--

最近在圖書館借的一本書

應該要稱作「圖文書」吧!!

是韓國的作品 書名是「摘一顆愛的星星」作者Haru

裡面好多好多東西 我覺得都很棒

總覺得滿適合在長大與還沒長大之間的人

就像 我一樣

--

我以為人長大了,感情就會變淡薄。

看到大人們遇上養的小狗死掉或者發生難過的事情都不會哭,

我以為人長大了,感情就一定會變淡。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那不是因為長大了。


那只是……

那只是學會了不外露傷心難過的情感罷了。

正所謂成熟是學會隱藏,滄桑是無淚傷……

[長大的表現之二] ~ Haru

--

昨天在幫小朋友上課的時候

還在講 為什麼小baby不會怕蟲

是因為他們還沒學習

我們知道蟑螂 螞蟻之類 都髒髒的 是不好的

是我們學習過的關係

而小baby卻不知道 反而會跟他們玩

baby也愛玩火 因為還小不知道火會傷人


長大 是需要經過學習的

學習後 所表現出來的就會不同

然後我們就稱之為長大的表現

只是 似乎有時候會覺得

長大的表現 好像不是全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