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想啊....

我的記憶力倒底算是好還是不好

我可以記住一些人講過的話

是那種他們都不記得的話

那些話的重要性不一定很重要

可能只是聊聊天的話題而以

但有時候 我又會忘記很多事

像如果有人跟我借一百塊

雖然說不可能是馬上忘

但大概頂多記個一個月就忘了

還有啊...

如果是比較喜歡的朋友

他們做過對我好的事 我會一直記得

對我不好的事 可能沒多久就忘了

相反的 如果是很討厭的人

他們對我做過有仇的事

我會一直記得 然後告訴自己

只要有機會 我一定要把仇還給他

但是如果不是"很"喜歡的人 或者不是"很"討厭的人

也就是普通喜歡或普通討厭的人

他們對我做過的事

好像都不會在腦袋裡停留太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樂觀的關係

好像 快樂的事會記得很久

不快樂的事 大部分來說 很快就忘了

還是其實這是雙魚座的逃避現實

遇到不快樂的事 就自動逃到快樂的夢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