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本回來已經好久了,

但是我現在心情不好,

很適合寫遊記……


在日本十天裡,

上床睡覺和起床時間都不像在家一樣隨便,

因為日本的百貨幾乎都下午四點半關門,

然後吃完晚餐也沒有事情做,

電視除了棒球,我什麼也看不懂,

所以日本行*2講的就是棒球。


我們去的那幾天剛好就是甲子園在打的時間,

20號那天還有看到冠亞軍賽,

我如果沒記錯,

我是從表姊國中開始打壘球時,

我才看開始會看棒球賽,

那時我國小四年級,

台灣的棒球,我從國中生的比賽看到職棒,

而這次看甲子園的總決賽,

讓我有種甲子園不愧是甲子園的感覺,

台灣的高中生真的沒有辦法比,

例如投手方面,

台灣好像很在意球速,

好像要又直又快的球才叫好球,

但甲子園冠軍隊(駒大苫小牧),

他們的投手,總是用變化球釣對手上勾,

而且守備上也很完美,

不過,那是日本,這是台灣,

其實也各有千秋,

像日本只要壘上有人,

下一棒一定會用犧牲打,

這是我比較不認同的地方,

雖然我有看到幾支沒有犧牲的犧牲打,

那真的打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