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在南山也二個月了 精英班也三個禮拜了

考完公會後 很多很多事也要開始更努力去做

這禮拜二也有一個通關 是蒐集資料和人生收支曲線圖

這次關主感覺上是比較不嚴格

可是經過上禮拜烈明經理的洗禮

我很努力的去準備我所要講的東西

所以這兩關 關主都有在我的評分上寫"好"

而且我沒有刻意和關主要求喔!!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和鼓勵

再來 這禮拜重要的課程就是建議書和FPP

建議書在七月的時候耀信哥就有教我滿多的

而且我學商品其實還滿快的

所以對我來說還滿不吃力的

FPP就是比較新的東西了

它是將我們人生中的四個重要需求

用科學的方法把需求數字化 找尋準備不足的地方

最後再幫客戶提出合適的解決方法

這雖然有點新 但好說歹說我也是數學系高材生XD

財經也有些許涉獵 所以難不倒我


在精英班這三個禮拜的課程

我....似乎真的有改變了

一開始 我真的沒想要做保險

只是一心想走有關金融的行業

但在這二個月來漸漸對保險的功能與意義有了更深的認知

對於未來有更多更多不同的想法

雖然以前要考高中 要唸二類 要唸數學系 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但是這條路大致上就只是台灣的教育體制罷了

因為我唸了這些書 唸了那麼多的數學

我只發現 我不想當老師 也不想做研究

所以這麼努力當個好學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知道!!

真正出了社會 真正思考起自己的未來

除了很久之前就決定27歲時不管如何都要把自己嫁掉外

有更多更多對於未來的規劃

也影響著我想要讓自己有所改變

不要總是固執的走自己決定的路 而不聽別人的意見

不要總是當認識的人都是好人 但卻又只相信自己


在南山的這兩個月 我變了

我會努力的在這條路上走下去

也會努力的為身邊的人 為所有的人做我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