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菁英班第一個月結束了!!

接下來只有偶爾的回訓

在這一個月其實學了真的很多

雖然常常覺得東西多到很想吐

不過這樣也才學得迅速

菁英班的一個月

我們這一小組從11個剩下7個

嗯...很多感覺 都不知道怎麼形容

記得菁英班沒多久的時候

仲衡就問我說「菁英班很好玩吧?!」

我那時候只回他說「好累!」

但現在想想 真的很好玩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我們旗開得勝這組的每一個人

所以在結束的那一天 我真有點捨不得

不過菁英班第一個月的結束 代表著走入市場的開始

目前是沒有人反對我走入保險業

但是很多人都跟我說會很辛苦 很不好做

甚至要我再好好想一想

但....我真的會努力的 因為我想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