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是壽險公會的考試

所以每天都很晚下課

回到辦公室也都覺得好累好累

而且我們這組又消失了兩個人

情緒其實一直都很down

可是為了很多很多 還是努力的打起精神

星期二是通關 南山三寶

我通關的關主.....只能說是大魔王XDD

其實在博大上課的時候

我是覺得還滿喜歡烈明經理的

只是我很不會背書

而且通關是不只背出內容 態度語氣都不能忽略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不過經過這樣大魔王的洗禮

有一種脫變的感覺

雖然覺得通關很可怕

但也很期待

因為如果通過了 被誇講了就會很開心


而且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可能有當學生的天份吧!所以當個好學生還滿容易的

所以其實很多事就沒那麼用心

但在南山學習 如果不用心

真的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那麼容易及格

所以 我會好好努力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