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網誌的title和註解

還有那個版面

是一連串想表答我喜歡日本的心情

不過註解字太多 版面圖樣太沉重 就改掉了


這陣子暑假太無聊了

一直在想自己的未來

還有思考我的夢想是什麼

從小到大 我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夢想

就連大家都寫過的作文"我的志願"

我一個字都不記得我寫了什麼

那時候只是為了交作業 隨便寫的而以

這幾天終於讓我想清楚了

我要去日本! 而且是住在那

我承認我是個哈日族 喜歡日本勝過台灣

但不是像一些青少年一樣

喜歡日本是因為日本是台灣流行的指標

而是喜歡他們的文化 傳統文化

喜歡神社 喜歡廟會 喜歡和服

喜歡榻榻米 喜歡木製的房子

喜歡生魚片 喜歡拉麵


有了目標 好像會比較知道

該為什麼而努力

這陣子對許多事漸漸失去感覺

找不到一個由內心發出的感覺

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後

應該會慢慢找回 那個屬於人該有的感覺

然後帶著翅膀飛去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