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去買一個記事本

在逛到記事本區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漂亮的手冊

那種感覺應該是所謂的成熟

不過...好貴...要三百塊

真的很喜歡 只好拍一張留做記念XD

說不定以後會覺得比較不貴的時候會去買它



說到成熟...我總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漸漸不太適合一些可愛的東西了T.T

可是好像又不太適合過成熟的東西

這感覺好像青春期 像小孩和變大人之間的矛盾

現在這叫做青春與成熟的矛盾吧!!

唉...女生青春真的很短暫


今天在逛街的時候還看到一個杯子

上面寫著"無論去哪裡 我都不會丟下你"



很簡單的一句話 可是我好喜歡

喜歡收集杯子的我 本來想把它買下來

而且不會很貴

但是....忍下來了....

如果今天不忍住把它買下來

以後會越買越多吧!!

我要等到自己會賺錢了

自己有了自己的房子後

才可以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