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很無聊 所以當季日劇看的比平常多了幾部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叫「四謊記」

內容是什麼不是那麼的重要

畢竟我不是很喜歡寫日劇的內容

一來是不想爆雷 二來是得到的感觸大家不同

只是想到四謊記一開始就是一個已婚婦女和情夫因意外同時死了

那個女生的朋友們講過"能和心愛的人一起死,也是很幸福"

這句話讓我想到一個人 一個國小時候認識的朋友

他死掉的時候 我算是輾轉得到消息

不過因為是意外死亡 所以新聞也有報出來

所以我有再上網看了一下新聞

因此也得知 當時是他和姊姊以及各自的情人一起死的

我當下也真的有"和心愛的人一起死也算不錯了"

後來跟以前的朋友們再談起這件事時 這句話又再次出現

是的 就以前的我來說 覺得這樣是好的吧!!


可是現在想起來 一點也不認同了

因為 死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覺得男女朋友是人生的全部

可以說是所謂的長大了 或者更好的講法是變現實了

我不再是那個把男歡女愛放第一的人

說真的與心愛的人一起死

我寧可選擇活著

即使是那種心愛的人死了 獨自活下去


死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畢竟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靈魂

是不是真的有投胎轉世的這件事

沒有人可以給個明確的證據

我也沒有辦法完全相信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我不喜歡就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即使是跟心愛的人一起

這樣只是消失在這世界上 然後什麼都不是

這樣一點都不有趣


人啊 還是把握活著時候比較好

那種寄望靈魂阿投胎的 一點都沒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