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第一天

嗯...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新年新希望就是....

就是....就是....

我也不知道

好像沒有想要什麼

研究所也不是今年考

懶懶的 什麼都沒有很想要

剛又去逛了一個星座的網站

它說雙魚座的缺點"意志不堅"

還有滿多的 真的...都是我的缺點

人家說 星座只是參考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通常我也只看我自己的

因為準不準我自己知道

至於別人的 我通常只會當搞笑

就像摩羯座愛偷吃

恰恰摩羯座 又真的愛偷吃

這樣就會覺得很有趣

對了...我的新年新希望可以是來個男朋友嗎??

沒有男朋友剩蛋和跨年都好無聊

再一個希望我可以每天吃飽飽睡飽飽好了

反正簡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