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要象徵性的來一篇文章

今年最希望是去年的感冒

可以在新的一年不見

不過好像不可能了XD

那新的一年願望 嗯....

不管未來變怎樣 希望能開開心心的到下一年!!

去年的煩惱都不見都飛走...


昨晚看跨年晚會 新的一年一到

聽到的是五月天 一整個心情都好了

有人說五月天早已經商業化了

每一張都講一次

但 對我來說 五月天就是五月天

他們的歌還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

我是無厘頭死忠粉絲??

嗯~也許是吧 不過他們能讓我心情變好

這至少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無厘頭死忠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