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不小心輸了一場

但是 看了一下亞太的能力

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可怕

所以我相信 只要多穩一點

我們拿年度總冠軍是沒問題的

最後果然真的沒讓我失望總冠軍耶!!


從采逸姊上國中開始打壘球起

我也跟著看起了棒球賽

也讓棒球變成我最愛看的球賽

上大學後 就義無反顧的加入系壘當經理

這一當 就到現在

在高大裡 好像沒有一個經理當那麼久

沒辦法 一開始是興趣

後來就覺得有責任

所以從這學期喊退休喊到現在

應該是可以功成身退了吧!!


冠軍這結果 是我一進系壘後

作夢都夢不到的事情

所以 真應該好好感謝研究所的學長們


話說 我還是沒有摸到獎盃

我好想在上面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