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月七號晚上七點多

我在圖資 用的是拿來查圖書的電腦

本來應該是要乖乖讀書

但還是不自覺的睡了一下午

到了晚上 真的不太適合讀書

拿起了前兩天發現的書

王文華的倒數第二個女友

可能是之前看蛋白質女孩的關係

我喜歡上王文華寫的作品

他寫愛情 寫真實的愛情

就是因為太真實所以我想哭

而哭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難過

好像是前天吧!!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種感覺

覺得看完王文華的書

自己內心年齡好像又長了幾歲

這樣子再過個幾年

我應該就直接進升到七八十歲的老太婆吧!!

這....不是個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