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把之前為了煮咖哩而多買的雞 隨便弄成雞湯

突然又想到了一些東西

之前在講有關是非對錯的時候

我常拿一個句話來比喻

"對錯都是人定的 不然為什麼殺人是錯的 殺豬就是對的"

剛在煮雞湯就是想到這個

為什麼可以殺雞啊??

雞也是生命啊!!

把這隻雞殺了 他的家人也會難過啊!!


那種難過最近我也體會到一次

所以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讓我想得比較多

雖然說這是人生必經的悲歡離合的一部分

只是 還是會難過的吧!!


上星期五回家一趟

那個外婆常座的搖椅就空在那

好不習慣

半個月前也才回去過

那時候外婆還在那看電視

還不小心把我當成媽咪跟我講話

那種少了一點什麼的感覺

好不習慣


最近我的 變得很怕失去

所以開始在失去前 將它丟棄

只是...

到最後 會不會變得一無所有??

--

總覺得我越來越愛亂想了

明明一開始發這篇文章只是覺得雞很可憐

然後覺得自己會不會突然跑去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