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昨天

昨天 高微上完 上實習

然後跑這跑那的忙了一下

然後四點多吧 買了個7-11就去籃球場

晚上的躲避球系級對抗 還有一個小時以上

經過搖滾聖誕夜的場地

看到阿台在試音 喔喔 第一次看到他整個團

然後 鍵盤手竟然是學弟家航

本來還以為眼花看錯了呢

看了一下下 想說去籃球場幫忙

然後場地的膠帶貼好了 不是我貼的

無聊的在那顧場地 還有看人打球

他 在那邊打球 還是不敢搭訕

他 走了 時間還沒到 又開始無聊的等時間

然後 場地燈晚了十幾分鐘

96和研所人數不夠 所以第一場沒打

我什麼都沒看到 玩了一下鄭思思的女兒 接著上班去

被國中生氣到吐血 真的想吐血

好不容易下班了 再回學校籃球場

98剛好比完 我也不能比賽了

最後一場看99被96清光光 可怕

然後去聽搖滾聖誕夜

阿台和家航的no mind樂團是壓軸

從系級對抗結束到no mind開唱之前

我發呆想事情了 然後看到一些好像有點認識的人

還有 他 所以 時間又過了一大段

當然 還是有看一下台上

那個講了聽不懂的笑話的主唱 唱歌的時候很可愛

壓軸上場了 跑到了前面去看

阿台看起來好緊張 家航平常看起來就很緊張XD

不過沒有緊張很久

兩首歌後 就說有鄰居在抗議了

回家 洗個澡 坐一下 又該睡了

這樣的昨天 我很想念

有他 還有很可愛的那個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