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算是少數我聽過很久

但一直到最近才有去看的書

裡面是兩個男人及他們所遇見的女人的"故事"

這本書除了幽默風趣 還有壓韻之外

特別的是

作者可以洞悉女姓那麼徹底

總覺得看完這本書

這可以看到全世界的女性

有一篇title為"女強人"

上面就有一段寫說:


"她們渴望的是老式的愛情。她們渴望被追求,被想念,

被患得患失,被丟入許願池。她們在等待一個騎士,

熱情洋溢但絕不冒失,面對壓力也不罵狗屎。

她們在等待一個天使,純潔浪漫但不會懵懂無知,

輕鬆愉快但不至於無所是事。電機博士但精通歷史,

看愛情片手帕會濕。約會等她不怕烈日,不論多忙一定準時。

接她上班像社區巴士,住在新竹但每天送她回大直。"


我自己打完這一段

還是很佩服他的韻腳

還有他的內容...酷!!

不過白痴也知道

這種男人找得到的話就見鬼了

不過我相信 不止女強人

通常女生心裡還是會期待這樣子的男生

必竟從我看過那麼多言情小說裡

幾乎都把男主角寫成這個樣子XDDD

而言情小說是伴大多女生長的刊物


然後還有一篇title是"脆弱"

他說


"因為女人都喜歡脆弱的男人"

"不不不,肉體上你還是得非常強健,但心靈上你必須是廢墟一片。

女人不願意當護士,但搶著做心理醫師。"


雖然我確定 我不是很滿意這樣的話

但我也確定 很多女生確實是如此

當女生年紀越大這句話會越真實



看這本書的有時候會感覺"有角">////<

至於什麼是有角 看了書就知道

--

話說 圖資的書應該不能亂畫吧!!

為什麼這本書上被畫了一堆線

喜歡看書是好的 但在上面畫線很沒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