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作家藤井樹所以叫做藤井樹

如果我沒記錯就是這本書的主角叫藤井樹的關係

不過我不記得作家藤井樹是看書還是看電影就是了

會看這本書 當然也是偶然的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

也有點因為網路作家叫藤井樹(必竟高中很迷他的書)


書中的男主角叫藤井樹 女主角也是

另一個女主角(男主角的女友)叫什麼 說真的我忘了

為了尊重人家也是個女主角 我查了一下叫"渡邊博子"

博子因思念已逝男友寫的信

原以為是寄到男友國中時期的地址

竟寄到了女藤井樹的家中

然後引發一連串的書信往來

也在最後的最後

發現原來男主角一直喜歡的同名同姓的女主角

不過 不論怎麼樣 男主角已經去逝了

再怎麼雋永 耐人尋味的情事

也只能是拿來回憶的過往

淡淡的惆悵 淡淡的哀傷 亂亂的思緒



我不喜歡這樣的故事結局

但偏偏這樣的結局反而令人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