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在看日劇

然後發現好像這陣子比較喜歡熟男XDDDD



福山雅治已經38歲了

這是最近最喜歡的>////<

而且以前的樣子 就沒有那麼喜歡



高橋克典43歲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道的

但說不定我剛出生的時候他就已經出道了



谷原章介35歲

這個比較年輕一點點

喜歡程度卻也不及上面兩個

可是比較起最近在看的日劇裡的年輕男性來說

我也有比較喜歡他的傾向


不知道是好男人越沉越香

還是我有心靈老年化的趨式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福山雅治在戲中

是一個比較穩重的角色

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畢竟我向來比較欣賞穩重個性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