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陣子忙得有點討人厭

但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卻出奇的好

好像從系際盃那天開始的吧!!

那天系壘要打兩場比賽 我要上班所以只看了一點點

下班後我還繞了過去看一下結果

不出我所料的 兩場都敗了

雖然有老師和albert和幾個研究所學長的幫打

只是這一切 卻不知為何的沒有讓我有壞心情

回到家後跟呆鴨講話的時候 呆鴨還問我怎麼心情那麼好

嗯....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好心情一直一直延續

大數盃去了台中玩了兩天

好像也沒有玩到什麼 頂多只逛了逢甲夜市

還有參觀了逢甲和靜宜兩間學校

不過放了兩天不用煩惱做講義的假期

回來後 又開始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做講義 讀書

心情一直一直都好好

星期六聽說 明天會領薪水 更開心

微方雖然猜題猜得不錯 但是還是有一半不會寫 一樣開心

昨天晚上下了班還去湯圓大會 然後累得半死

又被叫去夜唱 還是很開心

今天早上不小心翹了所有的課 開心

還有一些細細碎碎的事情 好的壞的 都不會有壞心情

但 今天下午突然改變了

從停車場到理二的路上 我笑不出來了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好心情整個不見了 而且是一個"咚"就不見了的感覺

很奇妙吧!!

也許 又需要放假來讓自己充電了吧

只是 這個週末是X'mas 一個人過 並不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