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我所選擇的道路和現在重複的地方一定很少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不想投胎在一個城市不城市 鄉下不鄉下的鳳山

台北或花蓮 這種極端點的城市

我不想在雙魚座的日子裡從媽媽的肚子裡跑出來

想的少點的牡羊 固執點的金牛

我不想考上一個還算不錯卻不是最好的高中

分數高的好學校 學個一技之長的職校

我不想來到有一群莫名奇妙人的大學

即使 也許 莫名奇妙的應數系

其實 我只是想體驗不同的環境

我只是不想承受一些莫名奇妙的壓力

或許 我不當個人 也許會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