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差,

所以想寫一些讓心情更差的文章……


很多時候,我會想,

我為什麼要認識那麼多人,

人的一生中,

為什麼就認識那幾十個人就好,

我討厭分離,

雖然即通、msn會讓人覺得其實大家並不遠,

可是每次想到大家分布在各地,

想見個面,都會是下一次的長假,

而且會讓我更容易想起他們每一個人。


其實我很想去送每一個要北上的同學,

我很想抱著他們大哭,

這樣會讓我心情好些,

只是我知道他們一定會覺得丟臉。


嗯,心情更低落了,

很好,待會兒就可以去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