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到底改變了我多少??

有些人可以始終如一的保有自己的特色

為何我看不到當初的自我??

多少年前我的個性 我的行為 似乎

在心裡的最深處睡著了

崇敬著那些我想成為卻成為不了的人

最後竟然發現 以前的我

也是一個現在會崇敬的人

我知道被社會現實影響後的我 是如此的

卑微 可憐

只是回不去了吧!!

就算再怎麼想當回原來的自我

但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

影子都已不相似了

才不到五年的時間

就找不到過去的影子

那麼未來更多更多的五年

是否連良心都可以一併消失?

原來這就叫做"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