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 還是要靠自己

漸漸懂了那些拿高中和大學來比較的文章不是騙人

可笑的自己相信不是所有的大學都一樣

但至少 那些對我很重要的事都可笑的殘酷

作做 虛偽 八面玲瓏 反正是我的強項

只要我多收起自己的真心


我越來越懂我為什麼會想念著高中生活

因為不會有一刻是感到只有一個人

人家說大學是個小型的社會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自己被關在一個封閉的世界

原來長大的世界是那麼的可笑


無力感不斷的產生

但 這樣也無所謂

反正我很堅強 我可以自己克服

反正我很懂事 我知道現實殘酷

反正我會調適 我終會知道我要戴著什麼樣的面具

反正我要求少 我只要別人不要討厭我就好

反正 我會活得好好的 我不會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