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是個愛上學的小孩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還會疑惑 為什麼會有人哭著叫爸媽帶他回家 他不要上學

雖然要早早起床 還要上課考試 還有很多規定

但在學校也會遇到很多人 可以交很多朋友

所以別人期待寒暑假 我期待開學

我這輩子最難熬的一個暑假就是升大學的暑假

有大部分的日子都在虛渡日子

但是 我期待 期待還沒到來的大學生活

多晚回家都沒人管的生活 尤其高大又沒門禁

那時候 對大學 我真的很期待

時光飛逝

大一就快結束了

也就是說 我在大學生活了快一年了

那時候對大學的期待和現實的大學比照

為何我總是想哭

人長大了 想法變多了 相處也變難了

沒辦法再用種單純想跟大家做朋友的心態來交朋友

不管怎麼做都有人會看你不順眼

更或者會被討厭的莫明奇妙

失望著看著我們的應數系

我已經不知道要從可說起我的失望

到現在 只能不斷的放空 只能不在意很多該在意的事

阿福在msn上問我的第一件事是問我會不會轉學或轉系

我還記得我當時非常堅決的說 不會 我就想讀應數系

可是我現在 好想走 好想逃的遠遠的

為什麼人與人相處這麼難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自私

為什麼我總是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高中都可以很好 大學就不行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是個很重當下的人

但在這裡 我總是想回到過去 就只有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