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電話回家想跟媽咪講一下房子的事

還有我戶頭裡錢錢的問題

沒想到爹地跟媽咪都不在家

是阿姨接的電話

阿姨跟我說他們去了叔叔家

我這才知道

原來今天是四叔的祭日

四叔已經死掉一年了啊


從小 在叔叔伯伯中最疼我的就是四叔

一直到去年我都還拿得到四叔給的紅包

那時候他還要我好好讀書什麼的

可是沒想到去年這時候我剛得知我上了高大

還沒來得及跟四叔說我考上國立大學了

四叔就已經走了

我忘了是四叔走的隔天還是隔兩天去看他的

那天我當著他的面告訴他 我爭氣的考上國立大學

可是 四叔卻靜靜的沒有反應

本來應該不是這樣的啊

本來應該是他摸著我的頭說我很乖 很厲害的


四叔走了一年了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到他

每次想到他還是會很難過

我真的好不希望死掉

我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再摸摸我的頭說我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