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住在阿姨家

因為要到中正路分公司上精英班

第一個禮拜 上了四天課

我只能說好累

而且每天還要回區辦

星期二晚上通關課被佳倫經理小小的噱了一頓

不過我知道是我真的不夠努力

但我會去改進


在精英班其實不像學長姐們說的好玩

因為每一堂課只是讓我有更大的壓力

那些成功的講師

只會讓我想"我會不會和他們一樣成功"

大學後就不再習慣自願擔任什麼職務

但這次我硬是自願擔下組長

然後讓自己主動發言 想辦法搶功勞

說真的那還真不是我喜歡的事

這樣害我每天電力消耗的很快

不過不改變是沒辦法長久生存的

所以還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