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放我一天假

所以週記就提早一天寫

不過...其實我說不去 也沒有人可以管

這是保險業

雖然是有主管 但管理權力好像沒有那麼大

這禮拜特別的累

早上進公司 晚上還要去分公司上專業考試的課

星期四早課上完還有職前訓

職前訓完還有面試

昨天晚上還有鴻洋退伍的聚餐

一整個很累很累

不過又多認識了好多人 這也很開心

而且 我好像有小小的改變了


話說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跟我說保險有多難做

是關心?擔心?還是....?

難怪耀信哥常問我說有沒有遇到反對問題

難怪裡面的人常常說要有正面的想法什麼的

要不是我是那懂人家說東我就想往西走的人

一定會被講到不想做了


昨天聽著聽著 覺得原來大家都那麼不了解我

我又不是那種承受不了打擊的人

保險不好做 那又怎樣?

沒辦法做長久 那又怎樣?

去那走一遭又不會少一塊肉

而且就算失敗了 我還會有兩張證照

還有會學到保險很多很多的東西

不過我知道這是因為大家關心我 擔心我

才會說這些話警告我

不過小維好像是跟我說沒什麼好怕之類的

小馬好像是跟我說希望做得不錯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