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決定待在南山後

這禮拜都乖乖的去上早課

還有早半個小時的讀書會

唉~好累

到那要半個小時 所以7點半就要出門

然後我又有在出門前兩個小時起床的習慣

晚上又不可能太早睡

一整個不太好的感覺

我在想如果真的定下來了

那我要去那附近找房子

不過那是之後的事了


這禮拜第一天就跑去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高餐畢業的 也是今年畢業

他是06期精英班

可能都剛開始吧~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

然後也聽到主管們聊了一些事

有人....覺得我太靜了>////<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做保險這樣是不好的


然後禮拜二講師是72、3年次的襄理

他在做陌生這一塊做的很好

我覺得我只要努力 一定也可以

星期二的晚上也上了共同科的夜間課程

好累好累 想到下星期是每天都有 就更累了


星期三早上去雄鷹大展 簡單的說就是聽別人一直講

很累的我睡得很死XD

下午去看美蓮姊和她的小BABY

好可愛 好可愛 我也想要有一個

晚上還是夜間課程

只是不是我要說 分公司冷氣真的太冷了

害我小小的感冒了一下

所以星期四、五、六早上上完早課

在公司沒一下下就回家睡覺休養了


這禮拜其實就是不斷的讓自己給保險一個定位

給自己未來一個定位

然後就像林彧哥說的那樣"做就對了"

只是總覺得耀信哥很怕我沒有目標 很怕我不夠有毅力

是我給人的感覺太不定嗎?還是七年級生的標籤?

好吧!!其實我對自己也不太肯定

雖然我不想讓大家失望而且我不打算輕易放棄


這禮拜啊~用了做保險的理由

逼自己主動去敲別人msn

雖然只有少少幾個人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有主動敲人聊天了

嗯....這樣也好 畢竟再不主動下去

朋友真的會漸漸流失

很多事情也會漸漸的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