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第四個禮拜

開始有點懶了

不過這禮拜還真是糟糕

星期一的內部考了兩次都沒過

耀信哥感覺好像很頭痛

懿文姊是跟我說隔行如隔山啦!!

不過 我自己知道 真的沒什麼唸書XD

好啦!!明天最後一次的機會一定會過的


星期二有參與了一下通關課程

南山三寶...我緊張了

耀信哥說這不像我 怎麼會緊張呢?

後來想了想 大概是沒準備好才會緊張

通關的主管是佳倫經理

他還點出一個我很缺乏的東西"感動"

這真的都要怪理工科唸太久了

尤其是數學系四年

把我搞得理性過了頭

裡面的主管都說來到南山就是要改變

如果不改變 就容易陣亡

我要改變的東西很多 不過我想要從理性開始改

說真的 就算不進南山 我也覺得我該改變自己了

現在的我 真的...不太好

嗯...我會加油

--

話說我電腦從星期一就壞掉

這幾天回到家都覺得好無聊

還好還有計中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