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澎湖的第一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

前一天雖然玩得算是晚 但出去玩過的人都知道

第一天要早起是容易的事

不過 我應該是最早起的吧!

因為自己動作慢 而且四個人用一間浴室

總是要有人比較早起

不過我們這間全部用完後 也還不到早餐時間

呆鴨和佳蓉就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

早餐吃完後就準備出發去第一站的姑婆嶼浮潛去

烈陽高照 防晒一直塗

第一次要去浮潛 真的很興奮

儘管防寒衣會漏水 泳鏡的度數不夠

還是非常興奮的下了水

小時候我雖然有學過游泳

但使終沒有學會

穿佳防寒衣之後 自然的浮在水面上

那感覺真的很不錯

在水裡用管子呼吸也很好玩

我喜歡新鮮的東西 所以雖然還沒開始

但興奮度已經到達了極點

對 沒錯 已經到達了最高點

因為 接下來 興奮指數直線下滑

當開始出發時 我才發現

靠 我的速度是別人的一半

所以游離岸邊不久 看到別人離掀越來越遠

為了自身的安全 我決定回頭

但速度依然很慢

當我努力的想回到岸邊時

沒有下水的人和教練 就走到終點的岸邊去了

我當下真的超緊張的 我好怕我游不回去 還沒人發現來救我

不過看了一下岸邊 還好書志還在那(書志...真的太感謝了T.T)

後來沒多久 就去換下衣服 等吃飯 等船到下一個地方

雖然浮潛得不快樂 夏天+海邊 就是好東西

因為船超久才來 我們在那吃飯 打牌 玩遊戲 看海

和呆鴨 小維等幾個人爬上防波堤(?)去看海聊天

書志在爬上來之前 還不小心把鞋子丟到海裡去了

突然想不起來後來有沒有撿回來

不過這件事告訴我們 做人不要太衝動

後來船就把我們接去吉貝島了

吉貝的水上活動就真的很好玩了

一開始就跑去玩香焦船 而且玩會翻的

亭羽本來不打算玩會翻的 後來還是抓來玩

因為翻的是近海 所以翻很小 沒有很可怕

接著玩了兩個不會講的東西

不太可怕 但就會想叫一叫

只是當想叫的時候 海水就會往嘴巴送

眼睛也張不開

後來看到阿台有自備泳鏡 真是聰明的孩子

最後又再跑去玩一次香蕉船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因為不可怕 亭羽也是有跟進

但後來船越開越遠 和上一次的路線不太一樣

心裡才覺得怪 船就翻了 而且很大力的在外海

完美沒有心理準備的 吃了好幾口水

左邊的脖子好像還因此被拉到(因為亭羽 佳蓉 阿寶也都是)

不過 難得的經驗 這樣也滿好玩的

如果本來就說要在外海翻的話 可能就沒勇氣坐上去了

回到澎湖本島的時候 小廷的車鑰匙不見了

結果是還插在機車上 那裡的治安還真不錯

好像芳儀和書志的車鑰匙也不見

後來怎麼找到的 我就沒有印象了

到是晚餐後回到民宿的路上 順路去小7

然後有一堆奇怪的蟲 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有一隻蟲就從我眼前直落 整個人都不舒服了起來

整天玩得算滿累的 但晚上還是在烤肉區玩起了遊戲

"殺手"遊戲就是在這時候學的

玩了很久 一整個覺得自己心機很重

還有那天呆鴨算了幾個人的結婚年齡

我...27....這數字 我媽小時候把我的拿去給別人算

也是算出這個數字來

離現在還有5年 說真的 也許這是個合適的年齡

畢業後 還是希望過一段最愛自己的生活

但是又不喜歡太晚結婚

總覺得太晚婚 孩子還沒大 自己就老了

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王文華的文章裡看到一句話

那句話正確的講法我有點忘了

大概的講是:等兒子大了 就沒辦法和他打籃球了

雖然我不會打籃球 但這講法 很有感觸

嗯....話題扯遠了 回到畢旅唄!

不過畢旅第二天 也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那天很好玩 很累 也很好睡

雖然早上的浮潛不算有浮潛到

但看海很舒服 所以沒有太掃興

等待時間很漫長 但也不會太無聊

所以 是個有趣的一天 除了一點裝都不畫 感覺很怪

對了 那天晚餐的合菜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