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說三日旅 但也可以說是四日

這篇就從第一天下午高雄出發到澎湖說起唄!!

去的時候為了趕上晚上的烤肉

所以是坐飛機去的

在去機場的捷運上 玩起來瞎拼ABC

這個遊戲後來幾天也拿來當作打發時間的最好東西

河豚一口破英文 都不敢出題 猜倒是很會猜


去澎湖沒有大飛機 只有小飛機

大概是因為不像大飛機一樣平穩

好像把阿寶嚇到了

我倒覺得那不可怕 只對飛機上的飲料失望了些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 飲料比較好喝

下了飛機 直奔山麗山莊

途中落了三台車 在冷的半死的橋上等了半天

不過 還好沒什麼大不了的

到了山麗就開始烤肉 烤海鮮

這是我這輩子吃烤肉時 有最多海鮮的

果然澎湖就是不一樣

十點左右我就跑回房間洗澡

外面好像又開始玩起來瞎拼ABC

我這個人三分鐘熱度 雖然覺得不錯玩

但玩過之後 就沒有說非常想再玩

所以洗完澡就在房間晃阿晃的


第一天的晚上總是比較興奮

外頭結束後 大家洗澡也洗完

詩勤和阿寶跑來我們房間玩到一點左右的樣子

那天晚上 我終於弄懂了橋牌的玩法


第一天就這樣

有澎湖味的 大概就是那一堆的烤海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