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總有一天我想我會變成酒鬼

昨天明明不是喝最多的一次

但是卻是最不舒服的一次

在向下走的時候

一度想說 我以後再也不要喝了

可是現在胃好多了 整個人又活回來後

就覺得還是很想喝酒XDD

我以前總覺得為什麼一些人明明知道喝太醉很不舒服

但卻還一而再的喝到爛醉

現在突然有點明白了

我果然有我爸酒鬼基因的遺傳

這樣好像有點糟糕


話說昨天還滿茫的

可能是在學校喝完又大老遠跑去向下走吧!!

說真的 我對在向下走 好像沒什麼記憶

幾乎只剩很吵很想吐的記憶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