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抬頭是主辦人歡歡取的

不過花火只是三天三夜中的十五分鐘

我想也不會是我這次旅遊心得的重點

總覺得這次畢旅有很多心得所以打上了Part1

但說不定不會有Part2


這篇想先講講特別有印象的幾件好玩小事

首先是在機場被沒收的指甲剪

害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修玩水斷掉的指甲

還有這三天學到最多的樸克牌遊戲

橋牌、槍手、跳龍、斷龍

才幾天就把這幾項遊戲學得不錯

我真的比較適合心機重的遊戲

金毛的口頭禪也很有趣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學一直學

"超亂的" "誰受得了啊!"

不好笑的梗 誰久了還滿好玩的

花火也有很有趣的事

不過等之後一天一天寫遊記再說好了


畢旅 說真的 比想像中的開心

或許是因為我忘了自己是誰的在玩

不快樂的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