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是人都有比較的心理

我一個人想事情的時候

就很容易想到這些事

很多事情我真的很努力 真的

但是有些人 天生就是不用努力

就可以超越我的努力

而且 不是一件是 是很多很多事


從小我好像就很喜歡比較

我記得小時候第一雙名牌鞋是別人送的

後來隔壁班的男同學就對我的鞋很有興趣

那是第一次懂得為什麼人總愛炫耀自己的名牌

因為那種感覺就好像名星一樣(雖然有名的是鞋子)

再那之後的一陣子 我就一直穿名牌鞋

我知道家裡沒有辦法讓我買很多很多名牌鞋

所以我幾乎是一雙鞋穿到壞了 才再買一雙

雖然只有一雙 但在別人面前 我就是穿名牌鞋


我的愛面子 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總是喜歡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弄到還讓人誤會我家很有錢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了啊!

我願意一雙鞋一年四季 一直穿 一直穿

一直到最近才改變了這樣的習慣


不止這些 很多很多事都一樣

我知道我先天不足 所以後天真的很努力

就算是打腫臉充胖子 那還是我的努力啊!

所有的努力 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 也不願意說

做的任何努力 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要的只是大家看到我努力後的成果

可是 為什麼努力的成果都有限呢?

為什麼就是有人靠著先天的長處就贏了我?


"人比人 氣死人"

很多人這麼說 我也知道

但有多少人不會去和別人比較

至少我沒有辦法 真的沒辦法不去比較

我.....もう、い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