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開始放榜了耶!!

嗯...台大沒有上 意想中的事

還有兩間在月底和下月初放第一階段

呆鴨已經至少有成大唸了 也許之後還有交大之類的

看著別人有學校 我還沒有

其實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唸研究所嗎? わからない

之前說我不是喜歡唸書的人 好像不太對

在學習一些新事物上 我是還滿有興趣的

想唸研究所有一部分原因是這個吧!!

不過我想學的東西很多 研究所並不能得到全部

所以也不是特別想唸研究所

今天企業概論發了期中個案心得報告

上面的個案是講兩個人結合興趣創業的故事

羨ましいな。

ても 私の興味はたくさんです。

まあ、いいか。自然に身を任せ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