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很漫長的考試

結束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沒信心

還是因為就算上了 還有第二階段

幾天的奔波

今天早上還要去考統計小考

一整個很ㄍㄧㄥ

有時候真的很想誇講自己

怎麼可以那麼堅持

不過這樣的堅持卻又只適用短時間

長時間的就又會怠惰

像考研究所這種長達一年以上的準備期

常常會不自由的放空

嗯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研究所

如果沒上 我有想要重考了

有時候我也不懂自己適不適合唸研究所

但是我喜歡學習 我一直不覺得讀書很痛苦

不過研究所不是學習 是研究....

說真的 自己沒有親自去唸 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順其自然吧!! 現下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