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透了自己的理智

昨天和婉菁、建呈和孟勳吃飯

說真的感觸很多

因為選擇的路不同

生活的差別變得好大

不知怎麼的 有種羨慕他們的感覺

還是拼命讀書的我 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回到家心情一直亂亂的

昨晚也難得的失眠了

如果可以 我好想休息 好想停下來

但該死的理智

我還是得早起上圖資唸書

其實我知道不該羨慕他們的

必竟當初選擇讀書就該知道會如此

有時候我會想

當初考高中時 在推甄的時候沒上中正會怎樣

我記得我說過如果推甄沒上

我也不打算再考 直接用那分數去唸雄工的

如果是這樣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唸經濟了吧!!

唉...該死的理智告訴我 "別想太多 該先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