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好

我只要有辦法讓我乖乖認真面對的東西

我又開始逃避期末要到的事實了

不想時間過得那麼快

也不想交這麼多討人厭的報告

而且 自己都讀不完書 還想幫別人

可是 我不想看到一些人三修 不想恰恰掰掰

嗚....之前還說要幫我家可愛的學弟線代

結果是張空頭支票

taco....學姊對不起你

雖然直屬餐會在下學期才有

但絕不會只有肉燥飯加餛飩湯了(所以外加小菜??)

啊....好煩 誰都好 來個人來幫我吧!!

一天如果有48小時...不36小時就好 那該有多好

一個人要是真的可以一心二用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