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這個標題 怎麼突然想到群環體= =

哈哈 數學系的病??


人總是會對陌生的事物感到恐懼(只是有些人比較少感覺不太出來)

我也會啊 雖然我會假裝很勇敢去克服

相反的 熟悉的人.事.物 總是讓人比較放心

只是 如果一些東西重複著出現 會膩

就像恰恰的裝忙 剛開始看很好玩 看久了就會想揍他XDD

就像那不上進的死國中生 剛開始會用耐心重複教 最近卻總是一肚子火

情緒管理有上到

在不同的心情下 對同一件事 會有不同的做法

這樣 是不是我該改掉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壞習慣?

還是喜歡發著呆 什麼也不做

這樣什麼情緒都沒有了 感覺會比較舒服


講了這些東西 好像跟標題都沒關係

嗯 其實我想講的是

比起團體 我還是比較喜歡個體

雖然有時候一個人 時間會很難打發

可是如果要我兩選一 我會選個體

不過不是說這樣我就討厭團體的意思

只是比較起來 個體比較輕鬆


突然想到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當我在團體裡不開心時

我可以就毫不考慮的逃避團體

就算在團體裡 心也是關起來的

我用個體也能快樂來當後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