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大學都是這個樣??

大學如果是個讓人失望的地方

那麼我想大學真的是會改變一個人

把一個本來很有熱血的人改得無所謂

我本來以為是我個人的問題

似乎 不止出現在九八級

我當初那句"應數系xxxxx"真的應驗了!!

雖然說不能以偏概全

但會來讀應數系 至少都會有些相似的地方

以前說我喜歡自然組的相處方式

現在似乎又要把範圍縮小

我喜歡的是工科的相處方式

現在想想高中同學 大部分都跑去工科

反正數學系也只有我一個而以

這論點應該沒什麼衝突吧

也許就是因為了解自己

然後還是知道那些所謂應數的有些什麼特質

所以也許是因為這樣

總是把事情往跟自己一樣的黑暗面去想

其實黑暗的是我 我也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