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晚餐回宿舍時就覺得特累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睡

大概有睡到兩三個小時吧!!

所以晚上就很讚的睡不著

加上網芳被我亂玩後出現了別人電腦裡的東西

我就開始亂看一些電影和節目

嗯...NANA這部片啊

有點搞不懂到底是想講什麼

我中間還以為會有同性戀的情結發生

.....我猜錯了

不過我覺得兩個女主角一整個正

為什麼我媽就是沒辦法把我生成那個樣子= =

好無奈啊....

算了...我媽都說我四隻健全沒什麼怪病...

這樣就算不錯了吧!!

總比像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好

想到一公升的眼淚就想到我哭腫的眼睛

好像很久沒這樣大哭了

記得小時候真的是一個超級愛哭鬼 什麼都可以哭

現在比較不像以前那麼不懂事

也比較不會計較一些小小的事情

哭變得很少

但...還是很愛哭= =

.....反正我喜歡大哭一場後的感覺

PS今天有莫明的happy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