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停權七天

這並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一個不小心

就很機車的被別人下載了太多

這種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但...我是有氣質的孩子

所以那個字還是不要說了

很悶....開學還不到一個星期

我已經是第二次停權了

去計中的頻率多到連恰恰都問我為什麼常在那

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今天是第三天吧?!有點忘了

其實沒有網路的日子...還可以...

至少還有計中

總比寒假只有電視和床的日子好一些

不過似乎有些事的改變是在我沒網路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總覺得...有些人似乎變得陌生的許多 還有怪了許多

哀...討厭大學不像高中 討厭大學不像國中

討厭大學的人都不全住高雄

小小的失落感...

算了...反正越來越習慣無所謂的面對事情

很多事...無所謂了...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