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趕流行

前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今天才有空寫一下心得

關於這部片只有聽阿福說他都只看好笑的地方

呆鴨說好看 然後說有些心情是旁人不懂的

至於我的感想呢?

好不好看 說不上來 好笑到是很真實

但我很喜歡那句「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真的是爆感動的

很久很久沒有碰感情的我

那一刻還真想找個男朋友


話說回來 以前覺得范逸臣還不算我喜歡的型

但在海角的型還滿喜歡的

而且回到家後 有一幕他臉的特寫境頭

一直在腦袋裡揮之不去

到今天那張臉是有點模糊了

但他那雙眼睛和雙眼皮 還深深印在腦袋裡

電影有時候還是要去電影院看

就像小馬說的大螢幕才會有強烈的感動

所以大家要支持國片去電影院看 不要用下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