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看了一部日本電影

這部台灣翻成"妹妹情人" 是漫畫拍成電影的

漫畫好像也有在台灣發行的樣子 我不確定

那是在講一對雙胞胎兄妹不能公開的戀情

說真的 如果是漫畫的話

我可能還可以接受這樣子的關係

但真人來演 就覺得 好奇妙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以前有個算命的說 如果我27歲生孩子的話

會是生個龍鳳胎 應該是個姊弟

如果這個算命的真的算準了

我以後一定不會讓他們兩姊弟感情太好

畢竟我不想讓他們也不能公開他們的戀情

我不是歧視或什麼的

只是這樣的戀情又不能有結果

第一不被世人所認同

第二他們不能生孩子

因為聽說血緣太近的生孩子

會有毛病不說 就算健康 也不漂亮

喀喀 我是不是想得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