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怕別人發現自己軟弱的人

都會把自己裝成很勇敢的樣子

天生就沒有很怕痛 打針看牙醫是本來就不怕

不過到是從小就很怕蟑螂、壁虎、毛毛蟲之類的

但是 我都在別人面前裝不怕

像前幾天 有隻壁虎在楠梓這個家往了好幾天

我還是不敢去打死他 也不敢靠近

可是星期四在補習班教小朋友的時候

他們拿了一隻壁虎裝在瓶子裡給我看

可能本來是想要嚇我啦!!

但我很冷靜的看了一眼 然後說"他尾巴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在瓶子裡沒那麼怕

還是在別人面前 我會自動變堅強

從科學上來說 那應該已經是反射動作了吧XDDD

假勇敢沒什麼不好

只是 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怕

現在一個人在楠梓好可怕T.T

還好現在風雨都停了 有不怕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