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家

離學校近了許許許許多

很開心還是大家住一起

之前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房子

什麼事都快發生的感覺

不過最後 還是沒變

搬家很累

可是想到以後可以再晚點起床

就很開心了


一個人搬家 很累 也很好玩

感謝阿福家的小黑

不然就要爸比大老遠從鳳山來幫我搬了

不喜歡別人幫忙是天生的

雖然這一年來為系壘 為一些考試變的比較敢開口

但 必竟那些事 不是為了我一個人

像這種自己的事 還是自己來

而且我是康輔出來的

女人當男人用 男人當兩個人用

所以我一直覺得一般男生可以的 我也要可以

這兩天完全自己搬家

真的很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