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管理的時候

老師常說一句話

說要多跟學長姊聊聊

這樣對自己的未來會比較有規劃

可是 我不知道到底要找誰

跟阿福也聊過幾次這樣的問題

但他很明顯 再讀 考研究所

所以 補習 努力

可是 我不能確定我想念下去

還有就算念下去 還是要靠自己

畢竟 不想再花錢在這樣的事情上

我不是台北人 國小國中到高中

只有國中補過一兩個月的英文

高中補過一學期的英文

還有三年的數學

一直是個輕鬆的孩子

不適合再去補習班蹲 而且沒那個錢

所以 我該找誰聊??

我也找過RBC

感覺上他是要我再多念一點

畢竟多念一點 其實是好的

他也說 如果我不知道要念什麼

就念基礎一點的科目 像數學

只是我還是很想出去闖一闖

有沒有人想出來闖一闖?

然後可以告訴我 你會怎麼走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