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懷念過往 又有些感觸了

我曾經覺得我是個念舊的人

也曾經覺得我是懂得想未來的人

但其實 我只是個當下主義者

雖然有時候會想回到過去而大哭

有時候會像昨天一樣想到未來而輾轉難眠

但這一切 還是因為看到現在的自己

因為現在的地方 有著我討厭的鬼東西

所以我會想要回到過去 然後大哭了起來

因為現在的週遭 有人工作了 有人還依賴著父母

所以我會擔心不久的未來的我是否能像現在一樣安逸

從不想我六、七十歲時會怎麼樣

從不想我國小過得有多快樂

只能在不久的過去和不久的未來做思考

這樣子的我 是個當下主義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