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秘密"這兩個字

每個人心裡都有秘密

秘密就像字的樣子

一件事穿在心上

秘密有大有小

大可以是殺人放火 是攻打美國

小呢? 這就要因人而異了

我喜歡保有自己的秘密

這樣不會覺得自己讓人看透

對我來說 有些秘密是安全感的來源

但我也喜歡分享別人的秘密

因為分享秘密是一種信任

當一個人信任你到一種承度時才會做的事

只是秘密有時候也會像心上的一把刀

放著總覺得難過 想跟別人說

在這種說與不說之間的掙扎 唉...


我喜歡秘密 但我在學習怎麼讓自己少點秘密

太多的秘密 會讓自己變得複雜

我討厭複雜 所以我寧可少點秘密

所以 我學習著別人問 我就講

但是 我還是沒有主動講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