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不知道 並不是壞事

不知道日子還是一樣過

不看新聞 不知道總統怎麼了 台北市長怎麼了

也不太了解什麼市長夫人怎麼了

其實也樂得輕鬆啊!!

他們所做的事很多與我們並無相關啊

我跟媽咪不一樣 我不喜歡管政治

我跟大頭不一樣 我不喜歡管學校的事

我跟胖奇不一樣 我不喜歡管系上的事了

雖然 跟我息息相關的應數系

但我也懶得管太太多了

多關心自己一點 少管別人一點

是我最近自私的行為

我已經懶到最近應該要記的帳都沒記了

收到的錢就丟到一邊

呵呵 現在只能仗著自己的記憶力偷懶了

不然等到該記帳的時候忘光光就完蛋了

唉唉唉 不喜歡 日子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